close

要過生日囉!!

就是要在346啤酒廠過生日啦!!

而且這次樂團是『校車樂團』

我...還蠻開心的說...

因為上次第一次到啤酒廠的時候

就是他們來駐唱的...

那時我們做的還蠻遠的...

但是那是我遠看台上的時候...

有男主唱和女主唱

還有鋼琴手、2個吉他手跟鼓手

但遠遠看的時候

遠看那個男主唱

實在讓我非常的欣賞...

因為他長的還蠻帥的說...

讓我非常的興奮...

(但別想歪呀!!)

今天知道是他們...

我覺得我超級開心的說...

而且今天還要幫舅媽過生日

況且今天又是西洋情人節

當然要來個大HAPPY啦!!

是不是呀!!

今天來的客人...

也還蠻多日本人、美國人

甚至還來超偶3的選手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他還唱了一首歌呢!?

表現他自己嗎?

但我們都覺得說...

他唱的其實還蠻不錯的...

但是沒有特色...

所以會不會進前幾強...

我們就不知道囉!!

讓大家猜猜囉!!

今天是個西洋情人節...

也是我舅媽的生日...

所以要來個大大的驚喜啦!!

哈哈哈...

原本校車樂團有兩個小時可以唱...

中場還會休息一下...

原本想說寫張單子給他們說...

我們準備好了!!

他們卻說...

休息片刻...

卻害我等了那麼久...

跑出去跟阿姨講說..

他們要等到下一段耶!!

我們就只好偷偷的進去...

給舅媽一個驚喜啦!!

哈哈哈...

舅媽似乎也有嚇了一跳...

後來...

開始準備要登場了!!

剛好現場有另外兩組人馬也是生日之類的...

他們也被拱上台...

舅媽也拱上台...

大家都被拱上台了!!

哈哈哈...

我剛也說過了..

今天是我舅媽生日..

也是西洋情人節..

所以連我舅舅也被拱上去了!!

所以要來個大親嘴(喇吉)啦!!

我負責錄影啦!!

我都跑上台錄我舅媽和我舅舅了!!

不然就拍不到經典畫面啦!!

 

 

舅媽..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結束..

這一切的活動之後..

校車樂團繼續唱歌囉!!

後來..

又有人要點歌了!!

點什麼歌勒!!

蝦咪..

【落雨聲】

經典台語歌耶!!

最近在電視上都會有人唱【落雨聲】

所以我就覺得這首歌還不錯聽了!!

 

 

 

 

 

要結束今天的活動了!!

因為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

他們只駐唱2個小時..

他們在收東西的時候..

一直有小朋友一直吵那位男主唱..

還有那位女主唱..

說真的...

我很不爽...

因為我還蠻欣賞那位男主唱的說...

 

 

 

 

 

 

 

 

 

 

 

 

 

 

 

 

 

 

 

 

到最後...

叔叔和舅舅居然跑去跟校車樂團的男主唱

要求說可以跟我合照嗎?

他...

居然答應耶!!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嘛!!】

他後來跑到我們這桌..

說舅舅和舅媽怎麼做這麼遠呀!!

大家都笑了一會..

後然..

叔叔說..

拍照拍照.. 

害我整個害羞了一下..  

尷尬了一下.. 

跟他拍的第一張照片..

是上面的第二張照片..

叔叔後然說再拍一張..

就把校車樂團的男主唱的手...

擺到我的肩上...

我整個又傻眼..  

拍完照之後..

他一看我說...

(想一會...)

你高中...

我說..恩,快畢業了!!

他說..17歲

我說..快18了!!

他說..別喝酒喔!!

我整個就是開心...

哈哈哈...

我心裡os說..嗯嗯,一定一定

一定你的話的...

等那位女主唱來之後...

我就跟他說..

可以跟你合照嗎?

他說..當然

他們都願意合照...

真的很開心...

他們結束後...

聽那位男主唱說...

他們11點還要趕場...

好像趕場到桃園的某一個駐唱的地方..

有點忘了...

他們好累喔!!

真替他們覺得辛苦...

他們走了之後..

還有跟其他桌的聊了一下

其他團員就在外面等他們...

因為我們也要走了!!

所以就看到他們在外面休息...

 

 

 

我真的還蠻喜歡校車樂團的男主唱...

 

 

 

 

在回去時是坐我姐開的車...

車上坐了許多人...

你們一定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