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突然好想買PSP喔!!

因為...

他看起來還不錯玩...

而且突然看大家在玩它...

就更想要玩了!!

寒假去大陸時...

看我堂姐玩PSP...

就超級想要玩的...

但是...

我現在要存錢...

根本就不能現在買它...

更何況...

現在經濟不景氣...

怎麼可以亂買東西...

說是不是呢!?

所以...

我現在的想法是想說...

等個1.2年之後...

經濟有比較回升之後...

說不定...

我也有錢...

我也可以買我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那時候的我...

我也已經19.20歲了!!

比較有自主性了嘛!!

所以...

才會想說...

到那時...

就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買什麼都好...

之後...

我一定要買PSP啦!!

好好的犒賞自己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