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叫駐唱歌手跟我們一起合照是因為她長的超級正的,是個正妹』
今晚要歡樂慶祝生日囉!!
就要在【346啤酒場】慶祝我媽生日
不過這次是偷偷摸摸的幫我媽慶祝生日
那是因為想要讓我媽驚喜一下
所以事先沒跟我媽講說今天要幫他過生日
只是單純的要帶他去啤酒廠聽歌喝酒而已
但是一到了346啤酒廠之後...
我媽還是不知道這件事情
而且重要的事是說我弟原本今天要補習
但其實實際上他有請假
但跟我媽講說老師不讓他請假
所以今天還是得上課
其實這一切都是假象的
一切都是騙局
哈哈哈...
這次我和我姐準備的是一隻手錶
還有一大張卡片呢!?
整個就超級溫馨的說...
原本8點到10點有一個樂團要駐唱
中間又有個中場時間
所以在那中場時間我們就去請那位駐唱歌手幫我們過個生日
我們是跟一個男生講的
就偷偷的幫我媽慶生
不要讓我媽知道我們幫他過生日

【開始唱了一兩首之後】
我們準備好了囉!!
我弟也好囉!!
就在外面準備...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
我媽還想說到底是誰生日呀!!
沒想到我弟一出來
我媽就突然嚇到了
想說我弟怎麼會出現
他不是在上課嗎!?
哈哈...
當然要有一個驚喜呀!!
是不是呀!!
【之後又有一個樂團來了】


『就是一開始我放照片的那位女生』
他超級正的正妹
他還叫我媽上台
還叫我和我姐、我弟上台
我的媽呀!!
我超級緊張的說.....
過了一小時之後...
他要走了!!
我要跟他單獨照相啦!!
YA~
我終於跟他有合照了!!


這就是我和他的合照啦!!

好啦!!
不聊了!!
就這樣了!!
之後我們也回家啦!!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