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喝酒了

因為新的一年...

大家要快快樂樂過新年...

所以我話先說呀!!

【未滿18,請勿飲酒】

 

 

這天...

我們晚上到了A380的空中餐廳吃飯...

真的感覺很像在空中當中吃飯...

感覺真的還不賴...

哈哈...

我們還拍了許多照片...

(可是我可能在晚一點再放上來...

因為要等我忙完才能放上來...)

這天...

我吃了墨魚麵...

很好吃的...

而且這天...

我們還有跟空姐合照喔!!

還不賴...

在我們吃的這段時間呢!?

還有一小段的空中時間...

就是免費的飲料...

是可以喝的...

原本的我只有拿柳橙汁...

後來看到大家都喝啤酒...

看到舅媽還有一小口...

我就拿起來喝了一小口...

感覺...

很奇怪...

不知如何形容...

這就是我今天的第一次喝酒...

也就是我17歲半的第一次...

【已滿17歲,未滿18歲。】的成年禮...

我覺得這是我的突破...

對吧!!

 

好啦!!

反正...

奉勸大家啦!!

【未滿18,請勿飲酒】

要不然被警察看到呀!!

要開你罰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