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哲銘問我說,我們家的雞腿飯多少元?

我說,150啊!!怎樣?

哲銘,沒有啊!!想說要去你家吃飯啊!!

我說,蛤?!去我家吃飯。。

哲銘,那有附飲料嗎?什麼飲料?

我說,紅茶。綠茶。咖啡。果汁

哲銘,沒有奶茶喔!!

我說,沒有!!但是我打9折。。你們打電話跟我講。。

哲銘,號碼多少?

我說,09XXXXXXXX

<之後。。>

阿修問我說,你們有庫克牌嗎?

我說,有啊!!但要買喔!!

阿修,多少?

我說,30元。。

我後來問阿修。。

我問,你們有幾個人要去啊?

阿修說,差不多5.6個人吧!!

<放學啦。。>

我就先回家啦!!

心想說。。他們會來嘛!?

自己也很納悶。。

回到家之後。。

已經是4點10的時候了吧!!

4點28分的時候。。

接到,哲銘的電話。。

哲銘,就跟我說,我要不要下來。。

我說,你們已經到囉!!

哲銘說,對啊!!

我就馬上換好衣服,馬上衝下去。。

<到了下面後。。>

我就跟他們說,你們怎麼這麼快啊!!

而且,怎麼做流金呀!!

幹嘛不坐隔壁呀!!

<那時,昱凱的青椒牛肉炒飯來了!!>

阿修,問我說,有沒有庫克牌。。

我說,有啊!!等我一下。。

阿修,要錢嗎?

我說,沒關係啦!!

阿修,哲銘,秉霖,昱凱,書玄跟我說。。謝謝。。

阿修問我說,可以坐隔壁喔!!

我說,可以呀!!走啊!!

昱凱,我幫你拿啦!!

<那時,我先幫昱凱拿過去。。>

阿修,哲銘,秉霖,昱凱,書玄。。

走外面唄!!           坐19桌。。

後來。。

阿修,哲銘,秉霖,書玄。。都吃雞腿飯

上了之後呢!?

我問阿修,哲銘,秉霖,昱凱,書玄。。

你們要吃什麼茶點呢?

阿修說,可是我們沒錢了耶!!

我說,沒關係啦!!我請客啦!!

阿修,哲銘,秉霖,昱凱,書玄。。

說我人真好。。

難道,我人不好嗎?

那我說,你們吃完飯在上好不好?

大家一定都OK的呀!!

<吃飽後。。>

大家開始玩庫克牌了!!

而且。。還是玩大冒險的喔!!

第一次,是林書玄輸了!!

大冒險是什麼哩!!

跑到別桌坐扶立體身15下。。

再來。。

昱凱。。

坐在別桌旁等一輪。。

其實是兩輪啦!!

這兩輪輸家是。。

阿修,秉霖。。

這個冒險很刺激喔!!

是我們店裡員工想的。。

說什麼,到門口找女生搭訕。。

整個就超爆笑的。。

秉霖,第一次就中獎。。

阿修,真可憐,兩次都沒中。。

繼續。。

阿修輸,跟我說可不可以請他們喝飲料,好啊!!

他們以為是假的。。

接下來。。

玩到還搭計程車說現在幾點。。

公車的摔角。。等等之類的。。

這兩個都是哲銘輸~

秉霖也輸了!!

要用我們的水池洗臉。。

其實那水很髒。。

[不好意思啦,秉霖]

後來阿修又輸了!!

跟我說,阿修幫忙送東西給客人。。

還真的勒!!

是真的!!

玩到快瘋到了!!他們~

我覺得阿修,哲銘,秉霖,昱凱,書玄。。

你們真帶種。。

佩服,佩服。。



好啦!!結束今天的快樂時光吧!!

希望你們下次再來唄!!

從下午4:30~晚上7:45

回家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