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無樂不作 

范逸臣就在今晚站在小巨蛋舞台上

唱歌給我們聽

范逸臣逐夢盼到大型售票演唱會

興奮大喊『小巨蛋,我來了!』

無樂不作在今晚很快的結束了

我也很興奮得很以參與到小范的演唱會

他的歌聲也是讓我很驚嘆不已喔

我很欣賞他在演藝圈的發展啦

在這次的演唱會當中

當然嘉賓是會有海角七號當中的演員囉!!

不過還有更重要的嘉賓一枚

就是張清芳啦

張清芳是為了海角七號的阿嘉而來的嗎?

我也不知道

我是聽說是這樣的

聽聽就好囉

不過,當然還有唱『愛你愛到死』的

夏宇童以及同恩

也有到現場喔!!

 

在小范的演唱會當中

座位居然給我最高層的最頂端

我的媽呀!!

我本人是有懼高症ㄟ...

我怕得要命了我...

腿都軟了我...

 

我相信小范在舞台上找到他的夢想

有音樂、戲劇、樂團等等之類的夢想

但我相信在小范的生命當中

站在小巨蛋舞台當中

是他現在的夢想

而他就在今天

而實現他現在的夢想了

小范很謝謝

『海角七號』這部戲

因為這部戲

而讓小范可以站在小巨蛋這舞台了

可以盡情享受個人的演唱會了

 

恭喜你,小范

 

希望你還有更多場的演唱會

也可以聽到你更多好聽的歌聲

 

今天的歌真的很好聽

也很支持你喔!!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8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